http://4.bp.blogspot.com/-wnm35bd1Ito/TrVAPUUT0YI/AAAAAAAAPlI/Nau_4woVYq4/s1600/cursor2.png MY LOVER IN MY LIFE: 如果你肯的话,我愿意一辈子 背着你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如果你肯的话,我愿意一辈子 背着你

13/1/2012
好像很久没跟老婆去看戏了,所以今天放学后 回老婆冲凉
过后我和老婆就去JUSCO meet我的兄弟姐妹们了
过后非常饿的我 去到那里 吃了一个 发财XX 
一个字 辣><
过后老婆就和ivy她们去chat time买水。。然后等我的老板CHIRS仔 过后我们买了一套不懂什么戏 那套戏是5点多才开始 所以我跟老婆和宇莹去看女生的东西@.@
弄到我很paiseh=-=可是老婆说我应该感到骄傲 哈哈哈 没关系 老婆开心就好
过后5点 我们就进去了 可是进到去 还没开始
很闲得嘛=-=
过后开始了 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只知道后面有两个人跳下去死了 非常抱歉 我英语差 不会看 而且我近视 开不清楚话语自=-= 过后跟我讲我老板不见料 然后他很痹的 拿着戏票出去找 哈哈哈 人家只是坐在后面罢了嘛^^
过后7点多后结束了 然后老婆,我,家伟,BOND 陪老婆回家 然后拿我的东西 过后在天桥上面有一滩水 我也不想老婆弄湿脚 所以我背着他过 其实也不是很重啦^^
老婆 如果你肯的话 我愿意一辈子背着你 <3
过后就回家啦<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