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wnm35bd1Ito/TrVAPUUT0YI/AAAAAAAAPlI/Nau_4woVYq4/s1600/cursor2.png MY LOVER IN MY LIFE: Just for eu..Bii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Just for eu..Bii

在这漫长的假期
我和你 吵了无数次的架
甚至差一点就分手
因为在这假期 你我都变了 或许是工作的关系 我们信息的次数减少了很多
甚至有时不超过5封 可是这一切不代表什么 我依然那么的爱你 
在这个假期 我学会了信任这两个字 以前的我 不会让你跟男生出街 
可是现在的我 会放心得让你出 因为我知道你心里只有我
朋友们都说我变了,呵呵 可是我觉得为了你 变得怎样都无所谓
我后悔以前臭脾气的我 一直发你脾气 就算自己错了 也死不低头 你也无所谓的来哄回我
这些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臭脾气的我 你的朋友们看到也觉得我不是个好男友
可是没关系 我也答应你 以后都不会再将了 
我很想说声对不起 因为在31/12/2011 倒数那一晚 就在那一刻 我把你一个人丢在那里 看着人家手牵手 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吡,我以后都不丢下你一个人了 不管在哪里 我都会带着你 不管什么事 我都回告诉你
还有2个月06天就是我们在一起 1年了 真的很快哦^^ 我希望你还记得10年后的约定
吡,我爱你 <3
第一次写 写得不好别见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